close


Photobucket

 

我的生日剛好是浪漫的情人節

 

每次都邀朋友一同參加我的生日趴

 

年紀不小的我開始迷信,逢9~還是低調點!

 

所以今年沒辦趴,朋友們讓你們失望嚕,害你們少了一次企頭ㄟ機會

 

 

 

當天下班回到家,看見。。。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我最愛的玫瑰花,一隻獨秀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老張&Egini獻上蛋糕

 

 

↑ 這兩ㄍ男人真帥

 

 

 

 

↑ 好漂亮的蛋糕~我喜歡

 

 

 

另外老張還準備了麵線&下港羊肉爐

 

 

↑ 我先來許願切蛋糕

 

看了照片才發現,我為什ㄇ坐在地上蛤?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今年很特別的是~我農曆&國曆的生日都在同一天,加上情人節=3份禮物

 

<情人禮>紅酒+玫瑰

 

<農曆生日>羊肉爐+麵線

 

<國曆生日>心型蛋糕

 

哈哈。。。不管是什ㄇ禮物,老張你手忙腳亂的用心~我看到啦!

 

謝謝你(*^‧^*)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2月17日~元宵節

 

 

↑ 今年去里長伯那拿了DIY燈籠,請老張幫我組合!

 

 

 

 

↑ 因為它是兔寶寶燈籠,我想一定很可愛咩,

 

所以就跟小朋友一起排隊領取嚕

 

 

 

 

↑ Egini看了看,聞了聞。。。

 

 

 


 

↑ 看樣子~Egini並不認為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 不過還是應個景,提一下燈籠好了

 

 

 

很快春節就結束嚕!新的一年繼續努力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

 

朋友們,你們準備好了ㄇ?希望今年大家的理想都能實現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每天Egini不時都會跟我對望好久。。。

 

寶貝,你在想什ㄇ咧?

 

媽咪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

 

如果可以,就一直陪著我ㄅ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