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i~好久不見,大家都好唄



Egini每天閒閒沒事幹~宅。。。


前幾天抓去美容,"大頭暱"頓時變成小可愛啦



雖然我喜歡大頭暱的造型(看起來傻傻的XD)


但是夏天,想讓寶貝舒服點,還是拖掉毛衣涼快些


 


現在因為 FB太方便,隨時都可以分享現況,所以才很少進格子


 



 


最近,我認識的幾個狗寶貝相繼去當小天使了


心裡很難過,更何況養牠們的主人.....


我知道遲早Egini寶貝也會離開我


不敢想像~我會.....崩潰。


所以








 


已經7歲多的Egini~從什麼時候開始,


你每天對著沙發角亂尿尿(我都要洗)


在腳踏墊上亂大便(害我踩到)


都不用再被打屁屁,也不用去牆角罰站面壁思過


ㄚ拔要是想處罰你,都會被我罵!


 


哪天少爺你心情好,沒亂大小便


除了阿母會給你愛吃的零食外


ㄚ拔還會在地上爬,跟你玩躲貓貓



只能說現在 ~你是老大


 


不過老實說~你在阿母心裡是一個超級乖寶貝


永遠愛你






╭──╮ 
   │★☆╰──╮ 
  ╭╯☆★☆★╭╯ 
  ╰╮★☆★╭╯ 
   │☆╭─╯ 
  ╭╯╭╯ 
 ╔╝★╚╗ ╮載滿『幸福』的列車╭☆ 
 ║★☆★║╔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╗ 
 ║☆★☆║║★ ☆║ ║★ ☆║ ║★ ☆║ 
◢◎══◎╚╝◎═◎╝═╚◎═◎╝═╚◎═◎╝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