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伊ㄐ暱我終於換造型嚕


要不尼們看~之前我都ㄎㄤˋ頭ㄎㄤˋ面ㄉ...



 


剪理後~整個給它清爽



 


美容師阿姨還送我一條項鍊ㄋㄟ


很簡單~紫色愛心還有鑲小鑽ㄋ



 



拔拔來ㄌ....玩瘋ㄉ我~整ㄍ給它狂吠


糟糕~拔拔要兇我ㄌ



 


趕快坐好~開始聽訓...



 


拔拔碎碎唸...有夠久ㄉ...@@


誰來救我ㄋㄟ...?



 


    我想麻麻應該會來救我ㄉ...


誰知是來拍照ㄉ阿



 


 在我乖乖聽訓後....嘻...又是一尾活龍囉



接著~麻麻要企拔拔家看大寶嚕!!By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