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颱風假~哪也沒企...還好9/16日有企趴趴走ㄛ



 瞧一出門ㄉ我有多開心ㄚ



 


東張西望



 


  一上拔拔ㄉ車    乖乖ㄉ坐在駕駛座



 


 塞車時拔拔抓我拍照



 


 看我~出拳囉~



 


 其實~我沒那ㄇ想開車啦~



 


 我比較喜歡東張西望 看風景ㄋㄟ



 


麻麻太無聊ㄌ~要拍照又要親親...結果只有拔拔看鏡頭



 


到ㄌ八里左岸~人多...  腳踏車也多...害我不能下來走走



 


我看是拔麻他們出來玩ㄅ...?我只是配角



 




 



沒辦法~因為到八里時已是黃昏ㄌ


人車超多 根本無法讓伊ㄐ暱下來走走


最後坐在岸邊休息~此時旁邊也有隻寶貝小狗頻頻來找伊ㄐ暱玩


結果~伊ㄐ暱嚇ㄉ逃跑


 


牠叫<多多>



 


 


牠拔拔叫牠坐下~結果....會不會太厲害啦



 


伊ㄐ暱怕狗ㄉ程度真ㄉ是....


沿路好多狗狗來跟牠打招呼...牠卻嚇ㄉ逃跑


真傷腦筋ㄝ~


原本想帶大寶一同出門ㄉ...



一. 擔心大寶還小...在陌生ㄉ地方不肯走走


二. 怕伊ㄐ暱和大寶在車後座不知會怎樣...?


(伊ㄐ暱應該會抖整天)


所以囉~等大寶長大些在出門ㄊㄡˊㄊㄡˊㄅ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