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3日準備要帶牠們倆咕寶貝出門嚕~


出門前拔拔說要再次培養感情


哥哥要愛弟弟喔



 




 


先陪麻麻企拜阿嬤


一上車    大寶就想從後座到前面來



 


伊ㄐ暱嚇ㄉ跳到駕駛座椅下...靜觀其變



 


啥...不領情那我睡我ㄉ好ㄌ



 


途中這兩咕還是無法共同待在一起



這天~木柵又出太陽又下雨ㄉ...出現彩虹了



 


好ㄌ~麻麻ㄉ事忙完了


來企大佳河濱公園跑跑ㄅ



 


一到達還是先來張合照ㄅ~按ㄋㄞ很久...兩咕都很酷



 


伊ㄐ暱我最愛吹風嚕



 


瞧瞧我們大寶很帥ㄅ



 


拔麻幫牠們找ㄍ好地方下來玩ㄅ


不過伊ㄐ暱還在怕怕...



 


終於各自活動嚕



 


瞧伊ㄐ暱自己開心ㄉ勒



 



 


哥哥不陪我玩....我企交朋友嚕



 


  還有更多ㄉ照片....待續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