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在麻麻旁邊看她化妝


我好奇麻麻ㄉ眼鏡...


用我の嘴嘴企頂嚕一下~


結果麻麻以為我也要戴眼鏡....


我....我沒有要戴啦



怎ㄇ樣ㄋㄟ....醬有帥氣ㄇ


麻麻倒是很開心


不過我真ㄉ沒有近視啦〝◎ 〞



 


Nancy麻麻急著要來跟大家介紹我の新朋友


Miu   Miu  (小公主)


也是咕迷你小瑪~生於2007/07/26日



Nancyの好友才剛從寵物店帶回來


都還沒整理....就急著給人家拍照~拍ㄙㄟ啦


無辜の眼神~


卻是ㄍ愛玩ㄉ小妞ㄋ


Miu  Miu~姨先把妮訂下嚕!


當伊ㄐ暱の女朋友好唄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gini0203 的頭像
    Egini0203

    «Nancyღ12少の狗窩»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