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ㄚ~好久不見嚕!!


知道我最近在忙什ㄇ?


其實...我真の很閒ㄟ~也沒有啥作品


要怪就怪拔拔麻麻ㄅ


真ㄉ不知到他們在忙什ㄇ捏?


 


昨天麻麻看到>>>


我們一起來做一個超大的寵物聖誕裝大合集!!


首屆寵物聖誕裝大合集徵集!!
米米:一起來參加吧~


參加辦法和說明(點我喔~)


為ㄌ要幫我報名~所以...


以下就素偶の聖誕變裝秀嚕!!



 


可素偶不要帶小朋友の髮圈啦~


一點都不帥氣ㄋㄟ~@@



 


尼們看...我全場都塞面+無辜~=''=



 


零食就在我眼前....


盯緊緊的咧~



 


哈~哈....吃零食啦!!


大家看得出來我不喜歡那咕聖誕裝飾吧~


因為真的沒半張有笑容照の片ㄋㄟ~^^


 


  麻麻の秘密


12/23日 伊ㄐ暱の聖誕裝曝光啦


 


嘻嘻~一起來聖誕倒數ㄅ!!


咕掰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