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晴光市場工作的我


很幸運滴~


左右鄰居店家都很好!


(惡鄰居已搬走嚕!)


我不常跟鄰居哈拉


不過他們會來找我閒聊


也都說我是自閉的人


PS:因為我每天都掛在電腦前


 



 


斜對面賣衣服的是一對老夫妻


養著3隻小瑪


是鄰居口中的好人


(晴光市場的老店家,大部分都是之前賺起來的有錢人)


他們雖然很窮~對人卻很熱心


因為時機不好


他們的收入與支出已經打不平了


上個月老先生另謀保全一職


晚上7點~次日早上7點


月薪才2萬初


 


前天下午他來巡店時


看我外出還幫我顧店


我除了謝謝他外~


心想他人真好!!


 



 


今天他們沒營業


我想~他們從來沒休息過咧


到了下午才知老先生昨晚在值大夜班時


因心肌梗塞過世 


天ㄚ~好難過喔婦人怎ㄇ辦?


唯一的支柱突然就走了


剩下一堆負債...


別說婦人哭到不行


連我們大家都很難過


現在有人開始幫她做一些善後的工作


 



 


一個看起來健康幽默又熱心的好人


誰也沒想到...說走就走了!


所以曾經有人跟我說過


凡事不用想太多~杞人憂天!


今天是這樣


誰也不會知道明天會是如何...?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