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9.21日我們在三芝~與杜莉德老師有約!


接下來換伊ㄐ暱上場啦!!


可能是麻麻前天有跟伊ㄐ暱說


明天要去找杜老師~想想要跟老師說什ㄇ。。。


伊ㄐ暱一看到老師先獻上香吻一咕


跟上次的全身發抖大大不同捏!


2008.02.24日伊ㄐ暱已和老師見過面嚕  ♥偶の心內話ღ



接下來是牠跟老師說の話



 


 


我認識的一隻狗,最近往生了


麻麻心想:是的!托菲家的菲菲



5/25日阿比結婚趴那天我們坐同一桌


托托一直在我們腳邊玩耍


菲菲則安靜的在麻麻身邊


莫非伊ㄐ暱偷偷的注意菲菲ㄇ?


她媽媽很傷心



她媽媽一直哭


麻麻心想:她媽媽很傷心。一直哭我是知道


不過伊ㄐ暱怎ㄇ會知道。。。?


還是因為我得知消息的當晚,躺在床上忍不住眼淚一直流不停


最後是唸經回向給菲菲後才好些~


當時伊ㄐ暱在旁一直看我


我有跟牠提到菲菲的事~然後抱著伊ㄐ暱睡覺


這些我在格子裡沒提過!


我們家這一個,是想到萬一我走了,她要怎ㄇ辦?


麻麻心想:這是乾麻曾問過我的話


而我心裡確實有這ㄇ擔心過。。。


唉!真是無言


我們家這個真是無聊,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


麻麻心想:這小子不說麻麻~竟說"我們家這個"


她就先哭起來放


麻麻心想:這小子你懂不懂做媽的心情啊?


唉!我都沒有後代


麻麻心想:嚇了我一跳!!!


莫非是前陣子才討論說~明年要帶伊ㄐ暱去結紮


今天牠就說要後代~怎ㄇ不說要女朋友or老婆什ㄇ的。。。


拔拔說:ㄚ不丟~好險還沒結紮!!


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後代?


麻麻跟老師說:伊ㄐ暱不喜歡跟狗玩ㄟ~怎ㄇ辦?而且牠都4歲多了


老師說:4歲多才是一隻活龍咧!


要找跟伊ㄐ暱一樣溫馴的母狗,從小開始養,和伊ㄐ暱一起生活的


最後~我們都準備離開,已經走出門口了


結果伊ㄐ暱還坐在老師身邊,不肯出來!


老師說:牠在等我的回答~


我。。。真的是無言!!


 


 


簡單的9句話


跟上次說的要吃要玩完全不同


我還想說上次牠的要求我幾乎都努力做到了


看牠會不會說很快樂什ㄇ之類的。。。


結果又出了ㄍ難題給我啦!!


 



 


 


接著帶著牠們去兜風嚕!!


坐後座的大寶~總愛探頭來参一角



 


中午的太陽真的很大


伊ㄐ暱有ㄅㄨㄅㄨ車後~腳腳就賣燒燒ㄚ!!


大寶自己會去找涼快的地方


 



 


實在好熱唷~


最後以遊車河的方式


傍晚前回家休息嚕~



 


洗完澡の伊ㄐ暱睡的香甜


做麻麻的我。。。失眠啦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