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偶麻麻有點不耐煩的碎碎念了


↓ ↓ ↓


我的身體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呀?


自從上次身體突然不適,送到急診室抽了血,還打了好幾針


結果~病因不祥,只說是胃驚巒!


幾天後~又換眼睛紅咚咚


看了醫生,說是角膜炎~暫時不能戴隱形眼鏡


每天除了點藥外,整天戴眼鏡真不習慣


接著又來啦><|||


身體莫名奇妙像被蚊子咬一樣,一包一包。。。


迅速在身上手腳蔓延開來,就醬又持續一周了


現在只希望不要趁我半夜睡覺時又過敏


ㄚ~我是要怎樣睡覺啦


 


昨天眼睛治療一周了,眼睛好像好咧


今天戴上日拋隱形眼鏡


結果又被兔子上身



天ㄚ~救救我吧我快轟了~"~


 



總不想自己的心情就醬~阿阿咂咂的下去!


沒想到在便利商店,看到讓我心情變好的東西


~KTの優酪果園~



其實Nancy不太敢吃優格類の食品


那為什ㄇ要買咧?



↑ ㄎㄎ~是因為隨著優格,有附可愛的KT杯子啦


這是為了情人節推出的~情人對杯!


老實說這草莓優格內有加了耶果,真的不錯吃ㄟ


吃完了,還有可愛的杯子~看了心情就粉好



 


回到家~還有可以讓我忘記煩惱的傢伙o(‧'''‧)o



距上次剪毛至今,毛長了些!圓圓的好可愛


幾度認為牠是不是變胖了



↑ 偶聽說麻麻最近很懊惱,那偶來讓她開心好嚕


 



↑ 偶醬有口愛ㄇ?


 



↑ 你看偶~怎ㄇ拍偶都笑CC滴!


 



↑ 麻麻~看著可愛的偶,心情有沒有好很多咧


可是






偶愛睏咧


Nancy:奇怪~牠最近只要看到相機,就笑CC跑來擺好姿勢,要拍照!


然後~拍沒幾張又猛打哈欠


還有每次我和老張在說話,牠也要在中間~汪汪叫!應聲


阿~我想你是快要會講話了吼


不管怎樣~真的很慶幸有這咕寶貝


看著牠的一舉一動,都讓我感到幸福


 



↑ 最後~再獻上幸福滿滿的笑容一枚給大家


祝各位在即將到來的"情人節快樂"


至於有沒有情人都沒關係,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快樂


偶目前單身,偶很快樂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ni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